close
8月12號 (六)
鐵馬公里數:47公里
時間:5小時左右
今日花費:30(住宿)+15(小老板的禮物足球)+2.5(超好吃的派)+3(夢寐以求的櫻桃) = 約50.5歐
經過城市:Deventer Bussloo Wilp Schalkhaar Raalte Heino
旅行的意義:對你來說是旅行 對當地人來說是生活


荷蘭的天氣真的是捉摸不定
一下子出大太陽 一下子又暴雨 讓我不知道該穿雨衣還是該擦防曬
經過昨天的寒冷 今天把可以穿的衣服都穿上了
穿了兩件短T以及僅有的薄外套跟厚外套 但是還是擋不了迎面而來的寒風阿

今天沒有玩樂地點 就是邊騎到住宿地點邊玩樂
經過兩個比較大的城鎮 Deventer跟Raalte
星期六經過城鎮通常都會遇到逛街購物的人潮

我也加入其中 一直很想買件擋風的外套
因為荷蘭真的很冷 今天看到路邊的溫度顯示差點沒瘋掉 居然只有14度
不過實在不願意花大錢買 卻意外看到一顆有荷蘭獅子的足球
不顧行李已經快爆掉 還是花了15歐買了打算送給小老闆
之後也終於在Deventer的市集買了我超愛的櫻桃(3歐大約半斤吧)

但是從這個城鎮我開始醞釀了尿意
一直找不到可以上廁所的地方 瘋狂的忍耐到下個大城鎮Raalte(又騎了14公里)
趕緊找了間店 買了我的午晚餐趕緊上免費的廁所
買了一個超好吃的鹹派跟草莓塔(共花了2.5歐)

再次抱怨 為什麼菜單都是荷蘭話 我永遠都只能靠我的運氣選食物

出乎意料的很快且很EASY的找到今天投宿的B&B
不過這是間專業且非常多房間的B&B 感覺很小旅館沒什麼兩樣

所以比起之前的兩家主人 這間感覺少了點人情味與多了點商業味道
加上明天是星期天 在歐洲星期天就是休息日
WELL B&B女主人說他明天也要休息
SO早餐今天晚上就會準備好 然後我明天自己來 離開的時候也自己離開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 以後選擇B&B還是選擇家庭式的會溫馨以及開心許多
在這間B&B抓的到無線網路 卻怎麼都猜不著金鑰 又不太好意思去找主人問
而且在這邊發生一件詭異的小插曲
就是我的破爛雨衣居然無緣無故的消失 DAME IT
我還要依賴這件破爛雨衣幫我度過剩下十天荷蘭的詭異爛天氣
這下好了 連破爛雨衣都不見 明天得花錢買一下雨衣 代表我又得少吃一頓了
實在很不想花錢在荷蘭買件雨衣 感覺很蠢
可是沒有雨衣我只會冷死以及被雨淋死
就像可憐的小花朵被無知的主人每天怕死掉而瘋狂澆水導致淹死的狀態

如果沒有冷 沒有雨 沒有預算限制 我想會很棒

才剛說這家主人比較沒人情味的時候
馬上就跟這家女主人聊了一下天 而且也順便要了無線網路的密碼
這家女主人說了好多話 我大概只聽的到六七成左右
我不停的說這邊很冷 MRS.Legters問我怎麼不穿襪子 一開始我聽不懂襪子
所以亂回答說我沒有(我以為他問我怎麼不穿長褲)
MRS.馬上拿了雙新襪子給我 SO SWEET

可惡
雖然有了密碼 但我怎麼進不去呢 難道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