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1號 (五)
鐵馬公里數:57公里
今日花費:25(住宿)+12(國家公園+博物館門票)+6.1(晚餐pizza)+0.25(廁所) = 約44歐
經過城市:Hoenderloo Beekbergen 玩樂梵谷國家公園
旅行的意義:妳永遠不會知道這邊的夏天會是台灣的冬天


今天整天的氣溫應該從來沒有高於20度吧
加上不停的下雨
我只能穿著微薄的外套披著已經快爛掉的雨衣在寒風中找路到國家公園
果然不出我愛迷路的特性
去的時候果然又是一路迷路到底 甚至走到一條很詭異的路段到Hoenderloo
莫名其妙的找到國家公園

Today is not my day
光是寒冷極點的氣候讓我吃不消 國家公園與博物館的門票也還真昂貴(12歐)

也因為冷的半死 害我一點都不覺得國家公園有很好玩
我看每個人都這麼雀躍來國家公園騎單車 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在騎單車
所以也沒什麼興奮感 只有寒冷感
梵谷國家公園很像台灣的森林溪或是玉山或是阿里山國家公園的感覺
不過這裡卻因為白色腳踏車有很棒的賣點 裡頭真的都是森林 盡是森林
幸好博物館讓我值回票價
這個博物館收藏從15世紀到21世紀的畫作都有
現代藝術這塊我不懂 太過抽象 所以我還是最喜歡19世紀這個世代的畫作
梵谷的畫其實我發現我沒有很愛 但是自畫像這幅畫真的挺棒

在博物館呆了兩個小時 也拼命上廁所 畢竟上廁所要錢是真的很沒人性的事情
今天一到國家公園馬上就花了0.25歐上廁所 不然差點就要尿褲子

回家的路上終於有了好天氣 但還是很冷 我猜應該只有18度左右吧
回去又走了另外一條路線
比來時的路正常多了 甚至有一段騎到有點荒郊野外的單車運動休閒步道
不過終於出現藍天白雲害我感動到哭出來


在Beekbergen準備吃晚餐 差點又想在超市買食物草草解決
可是昨天發誓今天一定要吃熱的東西 SO 在超市裡頭逛了逛又空手出來
因為這兩天住在B&B早餐都超級豐盛重點是終於有水果可以吃
我就不必自己在花錢買水果
最後看到一間PIZZA快餐店 唉唉 我永遠看不懂他們的菜單
最後只看的懂PIZZA所以只好點了PIZZA(6.1歐)

後來才發現這間快餐店後面有可以坐的地方 而且裡頭的裝潢很棒
但是因為我得看顧我的單車 所以只好坐在外面草草吃掉大到我快吐的PIZZA
我發誓剩下的幾天我絕對不要再吃PIZZA
今天在這間餐廳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所有的人都在看我
我很能理解啦 在這樣超級小的城鎮裡頭出現一個單獨黃種人 是件詭異的事情
就像我在我家附近的川菜館跟我家人吃飯
卻發現一個外國女生隻身在這邊吃飯 我也會一直盯著他看
SO
OK啦 幸好這邊的人真的很友善

不過今天遇到好幾次都要跟我問路的人
難道我看起來很想當地人嗎
或是這就是單車掩飾的結果

今天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我好冷
希望明天可以有個正常一點的天氣 拜託拜託
我真的受不了只有18度又要在下雨天騎車趕路
這樣單車旅行就一點不愜意愉快了

剛剛跟這間B&B的女主人道別
我發現來荷蘭住在B&B真的很愉快 而且早餐也比YH的棒
至少讓我覺得吃早餐變成一種藝術 不只是填飽肚子的一件無聊例行公事


明天前往下一個城市吧
繼續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