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號 (二)
鐵馬公里數:17公里
今日花費:17.6(住宿)+1(超好吃冰淇淋)+3(晚餐)= 約22
玩樂城市:盧森堡
旅行的意義:『浪費消縱及逝的每一天』


跟千代告別 重新回歸我的一個人旅行
搭上火車眼皮又開始沉重
明明昨天睡的很飽
怎麼今天在火車上還這麼瘋狂的想睡覺
難道是因為我得了人人都有的{火車嗜睡症}

坐了三個小時類似台灣自強號的IC火車
抵達了另外一個國度

坐火車到達另一個國家的感覺跟騎單車很不同 少了一些真實的感覺
說實在話 踏出盧森堡車站還真令人失望
幸好來到盧森堡的鬧區才開始喜歡這個美麗的城市
這是個多山的國家 超正的 景色迷人且壯觀 跟比利時和荷蘭的感覺很不同


而且在找YH的時候 遇到一個超級熱心的上班族(英文說的超好)
不但主動幫我 還看到我走錯路追上來跟我說 SO NICE 馬上又替這個城市加分
今天住在的YH簡直可以說是YH裡頭五星級住宿點
因為新 乾淨 明亮 景色又宜人 總之完全沒得挑剔

等明天吃過早餐後就知道是不是完美了

今天吃到一歐的便宜又好吃冰淇淋 一整個開心
明天要再去吃個一球(在LV那條路上 旁邊是露天餐廳的那家)

現在已經不能餓肚子 所以再怎麼窮都還是要把自己的肚子給餵飽
希望明天的火車票別太貴 我的預算就是回來得在20歐內
不然真的得要很多天都要少吃一餐才能撐下去了

其實很想看盧森堡的夜景
但在歐洲要等到天黑真的要好晚 而且這邊又好冷喔
所以還是快快回到YH
早點睡吧 為明天的意外之行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