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號 (一)
鐵馬公里數:0公里
今日花費:17.6(住宿)+6(大象牌巧克力當禮物)+10.5(晚餐)= 約35
玩樂城市:Brussel
旅行的意義:『我也可以是個浪漫的酒鬼跟道地的觀光客』


經過昨天的酒醉
今天一早吃到挺令人開心的法國麵包 不經開始又期待起明天的早餐
跟著千代(這是這趟旅行額外的收穫 獲得了一起玩樂的好玩伴)
兩人開始漫無目的的在Brussel市區亂晃
走到了被稱為最令人驚豔的的廣場
接著趕緊飛奔至超級有名的尿尿小童
還真的是『小』童呢 小到一個令人覺得誇張的程度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完尿尿小童就覺得Brussel之旅已經結束了

這個城市我很不喜歡 感覺就像是來到髒亂的台北 一點都不吸引人
而且物價可怕阿
晚餐的時候 千代終於狠下心來花大錢吃餐廳 但是因為預算有限
吃了一個十歐左右的便宜餐廳 東西真的很不妙呢 有點失望

不過今天終於看到有彩繪玻璃的美麗教堂
這是今天最令人開心的一個景點
那樣的美麗很難用言語說明

這裡人們對主耶穌與聖母瑪麗亞的熱衷猶如台灣對於觀世音菩薩的忠心一般
不一樣的文化堆砌出不一樣的建築與呈現
但一樣的是 人們很是以一種朝拜的心情去維持自己創造出來的神

明天要前往另一個不一樣的國度 盧森堡
自助旅行這是可以這般的自由
雖然寂寞 但卻總是可以認識一些很NICE的朋友
以及一些莫名其妙令人開心的驚喜之處

今天用走路以及有玩伴的方式當個觀光客
我想這樣的玩法是在荷蘭體會不到的
雖然我不愛比利時 但至少這個國度給了我一個很奇妙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