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號 (六)
鐵馬公里數:0公里
今日花費:14.5(住宿)+3.5(巧克力)+1.25(薯條)+5.7(船票)+1.9(明信片&比利時郵票)+5(晚餐)= 約32
經過城市:Brugge
旅行的意義:善良要繼續下去 我才會繼續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今天終於有點觀光客的感覺了
有了千代這個旅遊玩伴 度過了很觀光客的一天

不停的拍照 坐著船遊Brugge 吃著路邊的薯條 去郵局寄明信片
這時候旅行的意義是 Be a Tawianess



千代前往Gent後 我開始一個人詭異的逛街之旅
因為想買件風衣 但是怎麼就是沒有愛的
無目的的閒晃 接著一個人在大廣場坐著發呆 享受有點冷但是有陽光的午後
又是遇到一個韓國人
話說昨晚跟千代去市區亂逛 看到大廣場有音樂會超開心
但是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一個韓國女生在路邊找路
我很好心的去幫他 卻搞了一個大烏龍(說來話長 詳情下回揭曉)
因為迷路 過了YH最後Check in的時間 幸好我的房間還有空床位
但是那個韓國女生不太妙 英文不太妙到一個程度(突然覺得我的英文還不錯)
然後他好像也沒做什麼旅遊功課就來了歐洲
唉唉 只希望他一路上都能遇到好人
好 接回來今天的遇到的這個韓國男生
只是亂跟他聊天 沒想到他邀約我一起吃晚餐 他選了一家好貴的餐廳
因為走著走著看到有人正在吃著一個很COOL的食物

BUT因為超過我預算
SO我只喝了一杯啤酒(我發現比利時的啤酒會讓我有點微燻)
不過那個韓國男生邀約我一起分享他的豪華晚餐
那個魚真是好吃 開心ING….
不過今天發現他喝的可樂比我的啤酒還貴(可樂五歐 啤酒三點五歐)

今天完全沒騎單車
回歸一般人接受且實踐的旅行方式
或許這幾天都會這樣
但是兩種方式有各自迷人之處

室友都在睡覺了 實在不好意思再繼續太吵鬧 趕快來睡覺
剩下的想法或許明天有空可以在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