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號 (日)
鐵馬公里數:17公里
今日花費:17.6(住宿)+5.65(午餐)+1.85(啤酒)+3(晚餐)= 約28
玩樂城市:Namur Bruessl
旅行的意義:『只因為微小的驚喜而存有開心與感激』


哈哈
坐火車比想像中的簡單
BUT只是腳踏車很重 搬來搬去對於也算弱小的我是個大工程
今天原本的計畫只是搭著火車到Bruessl
但我一向不愛大城市的 加上昨天的經驗一個城市玩個兩天會很Boring
所以在火車上臨時改變心意 先跑去比利時的中南邊的小城鎮 Namur
反正火車票是買PASS 不做白不做 反正要想辦法做回本(車票可是98歐)

今天重新體會到『速度』的差異性
每天騎的要死要活 才能稱個50公里左右 火車居然只要半小時左右
一樣的兩個城市的來往 卻用了不一樣的速度體會與呈現
今天出現我來比利時之後難得的好天氣 SHIT
也不用這樣選了一天我不必騎單車的日子吧
今天早上遇到一對來自北京的中國家庭 推薦我去德國的Trier
我想這個消息可以算是完全的意外 超沒想過要到德國境內瞧瞧的
我想現在的我比較可以融入『旅人』的氣息了吧
儘管依舊不自在 但我想我已經可以習慣這樣的生活步調
然後可以接受每天早上都吃一樣的東西而不感到痛苦

坐歐洲火車還真舒適且充滿驚喜
回程的時候搭著這班火車居然是雙層的 SO COOL
哈哈 難怪大家都會推薦來到歐洲就要搭火車旅行
唉唉 可惜今天Namur的漂亮城堡今天沒開門加上星期天
鎮上可說是冷清到極點 只有電影院跟餐廳擠滿的人潮
差點失望的又坐著火車回去
幸好今天意外的吃到一個很好吃類似印度烤捲餅的東西

重點是便宜 才4歐
在歐洲可以吃到這樣美味又廉價的餐廳真的會感動到哭呢

今天也終於走進每個歐洲城市都會有的教堂
雖然這間教堂沒有漂亮的彩繪玻璃 但還是很開心
一度我都覺得歐洲的教堂就是中國廟宇的翻版
謝謝耶穌與佛祖讓我今天擁有舒服的好天氣
今天旅行的意義對我而言是『只因為微小的驚喜而充滿開心與感激』
越來越喜歡這趟一個人的孤單旅行

坐火車與騎單車除了速度不同之外
更重要的是伴隨著思考能力的不同
今天吃飯的時候突然擔心起這樣羨慕死人的悠閒
回到台灣之後 我還可以這樣坐在路旁的餐廳看著雲朵飄過嗎?唉
來到Namur就像來到台灣雲林嘉義這樣的地方
不過當然是這邊漂亮的多
不過不想比較 只想都喜歡

這天第一次搭了歐洲的高級火車
胡亂起意跑到比利時南邊的小城鎮玩了一下
卻意外的吃到超便宜的好吃雞肉捲 (4歐)
晚上回到Bruessl
跟著千代買了土耳其的食物跟比利時啤酒當晚餐

我吃了一個叫做PANINI的東西 很硬但還不錯吃 重點是便宜(3歐)
喝了GOLDEN的Strong啤酒(酒精濃度約8.8%)
第一次有了喝醉酒輕飄飄的感覺 感覺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度過了令我覺得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