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vercargill會讓我喜歡的原因是在這裡所遇到的人

搭救我的天使老師Alice

瘋狂卻可愛的PattyBen

這兩天陪我一起吃飯聊天的夥伴龍勝

 

儘管Invercargill冷的驚人、雨下的無情、風颳的誇張

但都還是無法抹滅這塊地方認識朋友的種種故事

走訪了Alice家簡單地表達我的感激

也因為更多相處讓我更加無與倫比的喜歡他

雖然只有短暫的聊天卻能感受PattyBen對旅行的熱衷

馬來西亞來長期在新加坡念書工作的龍勝更是成為我這兩天談天的搭擋

從電影聊到彼此的旅程 再從美食聊到彼此的學習與成長

 

很遺憾的因為天氣讓我一點都不想騎到Bluff

無論如何也要吃到GeorgeSidnly說的那家最便宜的Bluff Oyster

憑著South city、大停車場、高級廁所與華人開的Fish&Chips

總算嚐到甜美可口的Bluff Oyster

當地吃法喜歡把Oyster炸成球(To陳逗趣:與當時在基督城吃到的一樣喔)

這幾天的晚餐可是一天比一天更加豐盛

蔬菜蛋炒飯+烤雞腿、白飯+燉牛肉、蔬菜湯+烤雞

突然我好像也蠻喜歡做菜

想想原因後應該是歸咎在冗長旅行中吃到讓自己元氣開心的糧食

 

或許多年後我對Invercargill的水塔、博物館都不太有印象

但是我在這裡遇到的朋友與故事卻深深地刻劃在我腦海中

Alice的謙虛笑容、Patty給我的拍拍肩膀、龍勝的諸多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