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Invercargill

ToWaikawa

騎乘公里數:92 km

住宿花費:23Penguin Paradise holiday lodge BBH/兩人房〉

 

陽光對於單車旅行而言跟呼吸同等重要

久違了好多天後終於看到太陽願意在層層厚實的烏雲背後閃身出來

儘管風還是大的驚人不過今天選對了邊讓我幾乎可以一路順風

只是這裡的氣候變化快速到跟變臉一樣

前幾分鐘我還沉醉在藍天白雲陽光的喜悅中

怎麼地我的背後那些騎過的路段瞬間烏雲壟罩

幸好我的前方總是有片藍天與陽光等著我去苦苦追逐

有毛的胖羊超級可愛 剃了毛的瘦羊感覺很單薄

無論是胖羊或是瘦羊都會口中咀嚼著青草卻傻傻地望著我

發了神經的我有時候會在無人的路上對著羊群揮著手說聲Hello

 

出發前已經打算在WailawaBBH呆上兩天

明天可以不必負重輕鬆地騎著小白去拜訪傳聞中的Curio Bay

現在能做的只是祈求能有個溫暖明亮的明天

 

旅行的後段似乎已經不太在乎身旁的景色美不美

或許是旅行的長度減低了我對旅行期待的熱情

想念與計畫反倒成為每天必做的課題

等待之後的吉隆坡與回到台灣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