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Queenstown

ToAthol

騎乘公里數:85 km

住宿花費:20Athol Lodge/四人房〉

 

今天成了名副其實的冰棒呱

看著遠方下著雪的山頂

我的手指頭與腳趾頭出現刺痛的狀態

腦袋中開始幻想著自己凍傷壞死的四肢

雖然沒有真像幻想中的那般誇張

然而頂著非常低溫騎向前方真的不是件好受的事情

礙於三不五時又會落下一場幾分鐘的大雨

我那碩國僅存保暖的衣服與襪子只好忍痛收在包包內保持乾燥

穿了兩件雨衣擋擋寒風最終還是穿著涼鞋

到底只好用催眠法說服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冷

看著所有人都帶著毛帽穿著毛衣

再次覺得我真的瘋了 要不然怎麼會在這樣的氣候下騎單車

 

QueenstownKingston這段45公里的路程

我居然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

今天勢必很難騎到中間點Lumsden

幸運的是到Invercargil這段將近200公里的距離

中間卻有不少的小城鎮

至少讓我的住宿停留點多了不少的選擇

花了20元包下整個Athol Lodge

紐西蘭的Accommodation比上澳洲真是貼心太多

一般的露營區都還是有像Dorm room的便宜床位

光是能在這變態低溫又下雨的氣候下

用著20元住在房子內已經讓我感謝到落淚了

 

接受過紐西蘭的低溫忍耐訓練

回到溫暖的台灣後就算寒流來襲應該很容易頂著住了吧

 

明天的低溫怎麼辦

明天的下雨怎麼辦

明天的120公里怎麼辦

明天的煩惱與難題就留著睡醒後的明天再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