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吃過便忘不了的Cookie Time

好吃到讓我快要落淚的Ice Cream

份量大且美味極致的大漢堡

這樣花大錢卻吃不停行程就是我的今天

老實說我還真喜歡這樣的今天

 

四月份的到來宣告著這趟騎幻旅程即將結束

現在只有一種感覺:就是好想快點回台灣回到台南的家

我已經儲存好1000000%的動力回歸我原本的工作人生了

 

很多時候旅行中哪種五味雜陳的感覺會突然飆出來

下次是否還有這麼長的假期可以如此讓我揮霍

這真的是個很個大大大問號

然而我能把握住這次的機會認真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禁還是想替自己滿滿的勇氣加加分

 

咬一口美味的大漢堡 舔一下甜蜜的冰淇淋

謝謝豐富我旅程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