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Wanaka

ToQueenstown

騎乘公里數:124km

住宿花費:23Flaming Kiwi BBH/四人房〉

 

天灰灰 會不會 一路騎到世界的盡頭

從順風一直到逆風 從天亮直到天暗

我都不敢回想這一整天到底是怎麼度過

最後的30公里呈現自我放棄精神恍惚的狀態

快抵達Queenstown6公里的上下坡簡直讓我抓狂與崩潰

可以深刻體會到當身體感受到苦的境界

此時所有的想法都會嚴重的偏向負面那一端

開始懷疑起自己一天騎到Queenstown的決定

開始反覆問自己到底出來這一年的單車旅行帶給了我些什麼

當然這時候的答案都不會太美妙

 

不過連我都不知道有多滿的感激

佛菩薩讓我的這一整天都是乾爽

氣象報告的雨直到我入睡後才落下

 

一台車輛的司機與乘客對我比出了敬佩的大拇指

而我只能苦笑著比起大拇指做為回應

再次回到Queenstown沒有任何想觀光的景點

只想吃個上次錯過的大漢堡與冰淇淋

今晚就讓我好好洗個熱水澡並睡上一覺

重新回歸到這個世界無與倫比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