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am雖然是外商公司(愛爾蘭商速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旗下擁有四個知名品牌:

SRAM(變速器類)ROCKSHOX(前叉類)AVID(煞車系統類)TRUVATIV(大盤曲柄類)

台灣分公司無疑是速聯最重要的製造和開發基地之一

因此本質上無法抹滅其Made in Taiwan的事實與意義

 

小白舊有的後變與變速撥把正是SRAMX7系列

僅管Alan直接請我至SRAM官網上選擇我想要的產品

然而基於「合乎比例原則」與「誠信」的原則下

如果要我配上X.O的變速套件我也感到渾身不對勁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沿用X7系列的變速系統

只是超級對不起Alan,因為我對單車組配真的是呈現完全智障的狀態

不知道中變還有分尺寸,也不知道什麼上拉下拉

Alan花了很多時間幫我確認與設定產品的需求

害羞到我甚至在Email一端猜測
Alan會不會認為這個女孩這樣的狀態真的可以去澳洲騎單車嗎

謝謝Alan無比耐心地

不過經歷這麼一段後發現自己對單車零件的認識大躍進

雖然還稱不上可以自己組車的階段,但至少已經比之前的那個自己進步很多

我好像也比較能說出一些行規內的術語了 哈哈哈哈

 

而且我必須超級感謝SRAM對我這趟旅行的支持

除了提供給我實際需要的零件外,高總非常關心我的旅行準備

甚至還請Elbert特地跟我聯繫表示樂意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高總與SRAM的這份心意滿滿地注入我的心中

光是這份的感動轉換成的力量都足夠讓我在腦海中踩踏好幾遍環遊世界了吧

Elbert開始幫忙連絡澳洲辦事處負責人Rob詢問一些單車旅行的狀況

希望我能抽出時間走一趟台中的訓練室幫我安排一系列單車維修的課程

謝謝Elbert給了我很多建議,才能讓我這趟旅行的路線規劃更趨於實際可行面

感謝速聯的大力支持與深切關心,我實在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激了

 

上週試乘了一下重生後的小白

變速器的順暢到讓我差點沒掉下淚來

想變幾速就到幾段

更重要的是煞把跟煞車手感之好

讓我下定決心等澳洲之旅回來之後賺的第一筆薪水要馬上把灰小哲的煞車與管線全換掉

 

其實也怨不得別人

畢竟是我自己未盡照顧小白與灰小哲之責

導致小白跟灰小哲嚴重的傷痕累累

這時候就深深明白平時的保養車子有多麼重要了

 

PS.當初聯絡時只先透過平時狀況評估需求的零件 (中變、後變、變把、V夾夾器)

  拆車之後才發現飛輪與煞把也都需要更換,感謝昇陽的支援與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