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實在好慚愧也好誇張
畢竟我每年都會安排幾趟單車旅行
自從蘭嶼之行把我的隨身工具也一併稿的生鏽不堪後
真的連一咪咪的維修工具都沒有呢

直至前陣子貴貴兄贊助我ㄧ組內六角工具組後
我才有辦法在家裡動手DIY
雖然每次在那邊調整半天的結果最終還是得走趟單車店才獲解決
但旅行時還帶著這麼一大組工具那真是有點over了啦

謝謝優品(coloury)二話不說
馬上贊助我兩組隨身工具組+挖胎棒+拆卸板手+充足的補胎片
剛剛晚間時刻在家裡練習鍊條的快扣
試用了一下附隨在工具組內的打鏈器
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呢

我想應該真的比較可以一路騎到澳洲的盡頭了吧
至少簡單的狀況可以靠著雙手與coloury的工具進行有效的排除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