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Milton
To:Dunedin
騎乘公里數:72 km
住宿花費:23〈Charlte BBH/四人房〉

從Milton到Dunedin有兩條路段可供選擇
一條是車多又沒特別景色的1號Highway
但一路平坦距離又短
另一條是車少但面海背山的Southern Scenic Route
但看海之前先得爬過一座400m的山丘
然而抉擇之前卻看到在紐西蘭我覺得最美的一個湖Waihola
可能是早晨的薄霧又可能是氣候的宜人
湖中倒影的華麗就在這麼一個明不經傳的小湖真實感受到了

要死了要死了我居然失心瘋選了那條爬山距離又更遠的路段
沉重的行李繼續像個巨人一樣拉扯阻止著我前進
只是當我爬完山丘看到Taieri Mouth那片藍亮亮大海時
不知道有多麼感激自己做了這麼一個不輕鬆的決定

快進到Dunedin的前夕
繼續的爬坡但可能是我從Green Island那邊切過去
預期中的400m山丘卻只讓我爬了一半就這麼抵達
但是但是痛苦的還在後頭
訂好的那家BBH是在High St上
我就這麼牽著車緩慢地越過了變態的陡巷
Anyway Dunedin還是歡迎我吧

上次在Invercargill認識的朋友龍勝也住在這家BBH內
繼續開心著我們的談話
一個人的旅行遇到另外一個跟你頻率很合的朋友
那是一種特別舒服的陪伴
晚上吃飯時又巧遇從台灣來度蜜月的意文跟梅卿
託他們的福搭著車到信號山看夜景
我們四個人在有點霧濛濛信號山的山頭說說笑笑
謝謝所有在我這趟旅程中出現的朋友
正因為有你們我才更能享受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