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獵士輪組+華豐外胎+正新內胎準備帶我一路騎到澳洲的盡頭



小白自2005年7月購入至今也算邁入中年
Giant將小白定位在「城市車」這樣輕巧的角色
看到不少長途旅行的騎士因為須背負一定重量的行李
導致最常出現的大麻煩就是輪圈的鋼絲一條條斷裂
我不禁擔心起小白的雙腳
是否足夠強壯載著我那不怎麼纖細的身軀與滿載的行李緩緩地前進

Alex亞獵士身處在台南山上鄉的在地企業
投注在輪圈的設計與開發成果有目共睹
不同的需求對輪組的設定亦有不同
謝謝Alex的支持提供了一組平均耐重130kg的26吋V夾輪組
除了功能性沒話說外 更真心地想稱讚ALEX輪組的亮麗簡潔外觀




小白的原廠輪胎一直為大家詬病
不是正統的26吋 也不是700C 更不是650C
看著詭異的25*1規格我頭都暈了
加上寬度1.0的光頭胎離開城市之後應該會讓我吃足苦頭
謝謝華豐的顏經理與正新的Gary幫我重新設定26*1.5這樣實用又恰當的規格

台灣的輪胎品質可以說是享譽國際
只是連絡時間差的關係造成出現兩家輪胎贊助公司
我個人真的對這兩家贊助公司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調整溝通後決定華豐的外胎首先成為小白的雙足陪我上山下海
而Maxxis方便攜帶的摺疊外胎則於這趟旅行中扮演救火隊角色
在此特別特別感謝正新的諒解與認同
當然也謝謝華豐對我的大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