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而來的是未來一周都是雨天的消息

沒辦法洗衣服但卻有免費網路的圖書館

總算能不受限地上傳久久未更新的文章

謝謝大家的留言但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

一切的回應都等我回到台灣用行動表現吧

滿到爆炸的信箱以及上傳準備回台灣工作的履歷

 

與龍勝展開午餐約會選了一家12元吃到飽的餐廳

我思考著雨天是否要繼續騎單車回到基督城的意願

似乎想選擇種種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再次搭上幸福巴士

跑了Isite問了Bus的價格與資訊

儘管感到可惜無法用小白回到我在紐西蘭單車起點

但真的不太想在雨中狼狽的騎單車

因為這周未來預告的雨讓我會與Dunedin多些相處與感情

等基督城的住宿確定後便要訂下回到基督城的Bus

而我的單車旅程好像準備就這麼莫名其妙地被雨天給打亂了

不過沒有遺憾至少我用著各種速度走過了紐西蘭這個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