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許久的下一趟爬山趣,終於再天氣轉好以及友誼互動改變後再次出發
精挑細選的崁頭山步道。
為了下週即將來臨的嘉明湖,決定先把裝備背上身練習一下,
謝謝本次我的最大贊助商-泰安
儘管這身裝備在這樣的山頭中非常想個肖ㄟ

只是我個人狀態非常不優,
一下子屁股似乎被怪蟲咬到讓我一直感到痛楚
一下子又轉到我的後腦杓發麻麻疼
但畢竟短短2km的三角點路線,依然輕鬆自在
不過就在我們下定決心往更遠的獅頭山前進
沿途的草之高,讓我們聲聲呼喊陳老師的降臨
擔任一馬當先嚮導的我,因此擋下不少蜘蛛網,甚至在我頭上看到天然的蕾絲帽
就在沿路找尋路線時,居然非常誇張恐怖的繞回了三角點
這這這這到底是強度多麼劇烈的鬼打牆山頭

最後只好放下我們重重對於繼續爬山的慾望
直奔關子嶺的山產店飽餐一頓
當然沿路中依然笑料不斷,也順便更新了彼此最近的生活與故事
我想很快地應該又會展開另外一段爬山趣
只是希望下一座山可以兼具大凍山的挑戰又帶有新路線的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