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身邊最重要的朋友集中在南北城市
居住在同個城市的朋友可以打通電話相約30mins後就碰面
遙遠的天龍國畢竟與我隔有300km的障礙
那也因此造成我每年幾乎固定出現在2~3次拜訪台北

這次沒有甚麼特別的拜訪主題,就是想見見我的朋友們
貫徹以往很愛的吃吃喝喝+輕輕鬆鬆路線
除了湯圓跟牛肉麵這兩樣持續照舊外,剩下就是朝當時的心情自由發揮
但堅持搭客運的我,台北京站是我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的宿命永不變
既然如此,先奔向火車站2F的微風與朋友們相聚
感謝蓮霧姐姐願意為了等我而推延回家的時間
果然大家還是繼續屁話一堆,意外有默契的美蓮呱還特地穿了制服,這是怕我們認不出彼此嗎?!



隔天的行程在李美麗精心的策劃下顯得豐富,
兩個人不想加入永康街180員排隊排到死的牛肉麵,敲敲走入隔壁的餃子館,Q彈的麵條意外的獲得好評。
自認為非常有藝術氣息的我,當然趁機一探達利到底有何瘋狂之處,
此時加入人來瘋差點在家裡因為跳了一場鄭多燕差點喪命的大美麗,
只是中正紀念堂周六下午的人潮洶湧,讓我錯失了定時導覽的機會。
只好默默潛伏在導覽老師微弱的聲音下,拼拼湊湊出對達利的理解,
看過一遭後,不經佩服達利自認為天才的那股自傲,
達利的畫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雖然其中的意境在少了專業老師的介紹下有點參透不了。
腿痠了肚子餓了,那麼就朝政江號嚐嚐我必指定湯圓。







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個行程,拜訪小花生。
OH MY GOD,小花生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幸好跟拔拔很不像,
但驚人的是我始終念念不忘小花生那個60歲老頭的臉蛋,
回家之前應是要加入阿陸客的採購鳳梨酥(犁記/佳德)觀光客行為,只為了瞬間花光我的現金



週日一早,感人的美麗跟怡潔居然願意不顧下雨路滑,陪我一覽陽明山風光
只是到處都好霧,到處都很不像陽明山
下雨天的好處就是帶來稀蘇的人潮,也不失為另外一種舒適。
偷吃步的三人,選擇了一路向下的路線,只為了直奔石牌跟陳逗趣來個大團員。







這次的天龍國微服出巡,謝謝李美麗的貼心相陪,想必我們應該會繼續把彼此當作男女朋友經營。
下次再見我親愛的朋友們不知道何時,但重點是我很清楚明白,
當我燃起想念時,我會願意再次跳上車,走訪有妳們在的天龍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