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甲幫夢幻中的獨立山終於成行,一台小藍裝滿整車的人後差點爬不上山。
揹著五包統一肉燥麵以及抱持著採購山野菜至奉天宮
DIY午餐,
一開始的百步穿心階梯已經讓李媽媽臉色慘白,比預期更快速的抵達愛玉冰站,
那麼當然就是二話不說繼續直衝我從未征服的大瓏頂,這一路上坡的
1.5KM不太輕鬆,
卡珍早已經用長老架式杵著腰緩慢地前進,而我大失策的穿了短褲被蚊子攻擊到體無完膚,
因此只好採取不能停持續走動的方式來因應。不過大瓏頂的茶園令人心曠神怡,
一度以為正在幫純喫茶的廣告取景,此時又要實踐吃吃喝喝最高精神宗旨,馬來來碗手工的仙草凍,
我們根本還沒有煮麵就已經被這些湯湯水水給灌飽了。
坐在山頂的休息站,陣陣涼風吹來驅來部分寒意,背起包包開始今日的第一個下山,
人聲鼎沸的奉天宮硬體設備應有盡有,從國外回來之後就沒再煮過東西的我,
重溫大廚手腳免強還可以,畢竟只是青菜一疊麻,並非滿漢全席。
吃飽喝足後趕緊下山了,因為某位成員趕時間回家以及體力已達快崩潰的邊緣,
我只好對著獨立山三角點
0.5KM的牌子望眼欲穿;只能期待下次再來找尋夢幻中的三角點。
下山時硬是選擇了另一條路線,但路況不優而我也因此跌了個狗吃屎,幸好屁股夠強壯,拍拍褲子後繼續給他下永遠爬不完的階梯。


久違的獨立山參雜了過去在嘉義念書玩樂時的回憶,對於一層醫曾湧出的爬山趣,該如何抵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