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經歷了兩個不同的時期
前半年享受著長假期敞徉在紐澳兩國用單車奔馳著
後半年重新展開了忙碌的工作人生
每個週末似乎被各試各樣的活動充滿
七美(8)、後甲幫(6)、大小美麗蓮霧(4)、Linesoon(4)、福智(3)...........

雖然現在的我有點像是闖關不成吃了毒魔菇而奄奄一息的瑪莉兄弟
釐不清面臨的渾沌反倒被成千上萬的問號淹沒
但是我始終清楚明白這就是我應該要度過的那條河
現在正走在深處進退兩難
不過當跨過了那麼一切就是都跨過了

再會了我的2011,迎接2012的小小期望
1、找回我一直很想要的被需要感
2、成功的登上一座百岳
3、學會真正的虛懷若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