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七美旅行團 (還沒想到更的團名只好先擋著用)
自從在5月30日On board後正式成軍
7月小試身手嚐水溫的梅嶺
8月趕趕纜車追追颱風的日月潭
9月搭配公司的保齡球大賽衍生的台南日

歡唱組的四位成員硬是在早上要來破一下喉嚨
沒想到我超幸運的跟著三位明星來到了KTV高歌
蕭敬瑋+黃立甫+蕭煌俊
真是一飽耳福阿 (這時候快點對夏卡珍指指點點)
趁著等待保齡球比賽的空檔
不等閒的我們都想充當一下撞球寶貝純甄姐
當然保齡球大賽還是促成這段好旅程的關鍵
嘉芬根本就是國手級的程度
而嘉芬男朋友晉升我們大家的指導教授
我憑著好運氣居然獲得電影票一張的鼓勵獎
人瑋跟英甫意外發現新港飴的全倒魔咒
嘻嘻哈哈時光飛逝阿



接下來就是驚人的台南小吃吃到吐行程
為此還特別安排了聯誼時期最愛的抽鑰鉂橋段
身為台南人的我這些小吃儘管已經吃過無數遍
但總是仍被其中的美位誘惑著
只是哭泣的是我的體重

對於七美的這群夥伴
當然不能只靠無止盡的美食就打發各位
我這麼愛浪漫的一個人
豈能放過四草橋下追夕陽記念我們青春的大好機會
淡黃色的太陽就在一秒一秒中從海平面落下
接踵而來的是黑暗吞噬的神秘

百完不厭的遊戲帶領大家進入另外一個新世界
來的太快的真心話大冒險
解剖了各位但好像也把大家的認識更深入
其實我不是這麼在乎大家的過去
我只想參與大家一起擁有美好回憶的未來

文俊跟人瑋為台鐵班次所困無法回家
我只好捨肝陪大家
熱血五人組決定回味大學生最愛的夜遊談心
談心前得先填飽夏卡珍的胃
半夜一點鐘的一點刈包人潮洶湧到嚇壞我
半夜三點的成大校園蚊子很多
但我們幾個聊了更多五四三八七六

新人訓的三天怎麼可能會讓我們大家感情這麼好?
我想以上這個問題三不五時就會迴盪在我們每個人的腦海中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很喜歡能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就讓我們的美好故事繼續地在每個月發光發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