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Sun Moon Lake
儘管前晚我仍然趕報表趕到半夜一點
但絲毫不減出遊的興奮感
繼七月份的梅子雞之後
這次更要挑戰更為艱難的兩天一夜之旅
對於一群還在摸索彼此玩樂界線的朋友
這是一種挑戰但也是一種賭注
不過我想我好像賭贏了
這群新朋友會是未來陪伴我這階段工作人生很重要的玩伴

台南高雄區搭乘香檳色小V
而嘉義區則搭乘銀色小Y
兩台車載著七個人開始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來到日月潭看到纜車的那一刻
我整個人就像十歲的小孩鬼上身一樣
上次我的Sun Moon Lake只有我跟李美麗的單車記憶
這是我在台灣搭乘的第一台纜車一切都屬新鮮
而我們一群人就在笑笑嘻嘻哈哈的過程飄洋過湖來到了人滿為患的九族
oh my god 人也多到讓我感到噁心的程度
不過拜九族的福
讓珍珍嬸找到了他自己對於恐懼的底線
原來原來只是那看似不嚇人的海盜船盜走了珍珍嬸跟姵君的膽
當然沒膽的我繼多年前在劍湖山一嚇後
早已失去嚐試任何所謂刺激的遊樂設施
最後我們就在加勒比海的濕身濕褲後直奔原住民區的竹筒飯
打陀螺、刺繡球、原住民歌舞表演怎麼反倒讓我更為著迷
歸根究柢應該還是我沒帶膽的關係吧












遠離人群的喧囂趕緊來到埔里覓食與採購
以跑百米的速度直奔埔里酒廠的酒蛋與紹興香腸區
謝謝Ten兄地主遠端給予阿菊肉圓的指引
但阿菊生意太好不願意等我們
我們只好吃了距離阿菊兩條街巷之遠的阿甲以及不知道為什麼排隊排超遠的春捲
既然都來到了埔里鎮上
我這個人稱史上最具禮貌+家長緣極佳的呱呱二話不說
來到了三文書局跟Ten爸媽寒暄幾句
請大家多多支持在85度C斜對面的三文書局



回到民宿的大家明顯都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疲態
只是再多的疲態都阻擋不了大家對於消夜的熱情
Round1的麻辣燙+Round2的豆花芋員+Round3怎麼不神秘的慶生會
吃飽喝足之後骰子馬上擺上桌
No.13就像瞞天過海一樣無所不在
人瑋的莫名其妙連輸四番也說明了他這天到底有多背
抖動的雙手為我們這五位大爺使上最貼心的按摩服務
只是沒意料到就在石光火電霎那之間
我們的Girls團體After School Yellow就此成軍
我深刻感受到我們的J姐真的很想紅
9月17日正式發行ASY的首張EP







一較醒來之後我們又成為七條好漢
只是南瑪都颱風與涼鞋打亂了竹山天梯的拜會
原本是郊外踏青急轉直下演變為咖啡少男少女與港式不停手飲茶
咖啡廳賣了這般的咖啡香味
而我們採買到是這群朋友共同的某些氣息
謝謝歐逆幫我選了一款屬於我的咖啡
港式不停手飲茶看得出我們有多麼誇張的飢腸轆轆
一頓飯吃了好久好久
一席之間我們也聊了好多好多
一猛然地笑到好累好累
That's our Sun Moon Lake
You am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