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張媽媽張拔拔熱情的招待
滿滿一桌豐盛到讓我真的無比害羞呢
特製蝦、生吃蚵仔、烏魚子、紅蟳、白帶魚、清燉吳郭魚、人參雞湯.....
衷心為這次無法參與我們的七美其他成員感到哀傷

這次的組合有點詭異但卻也意外地很合拍
默默地分析過後應該是我身邊的朋友都太好相處了
畢竟最難相處的人就屬我一個
不過謝謝李媽媽跟夏卡珍幫我歸咎於"工作壓力太大"所導致

一行人雖然很烏龍地不知道把車開到哪裡去
原本一小時可以抵達的布袋卻多花了半小時
或許是為了可以在車上多聽兩首韓國舞曲背背包吧
就在地主文俊兄好多腳踏車的支持下
假裝青春的騎著單車在布袋堤防上伴著蚵棚前進
碰巧著遇上了洲南鹽場的曬鹽季
光是一座迷你小鹽山就讓我們一群人傷的傷怕的怕

當然最開心地莫過於老芃吧
不但有歐逆可以跟他尬舞又有文俊這個忘年之交

這一天很不像星期天
回家前的那顆火紅巨大夕陽美的讓我驚呼連連
我記憶中的布袋也不再有當年的那個曖昧
人生隨著時間總是往前滴答著
從來也都不問過我到底願不願意喜不喜歡
我想 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