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Dunedin

ToChristchurch

騎乘公里數:0km

住宿花費:17Pinkey sharehouse /三人房〉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擔心我的小白會不會被Bus的司機給拒絕

比任何人都更早半小時的抵達Bus站試探軍情

向司機表明我有小白後卻換來司機大叔很多的不滿

如果天氣好的話我也希望單車可以在路上跑而不是躺在車上

儘管司機大叔有點不悅

但還是同意讓小白躺在獨立的行李箱內

 

DunedinChristchurch短短365km的距離

但卻坐上將近6小時的時間

全拜紐西蘭Bus倡導觀光風格所致

司機兼導遊介紹沿途經過城鎮景物的風俗民情與歷史背景

我的腦袋很重很重

這兩天我的室友打呼妹嚴重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

 

預定好的基督城的Sharehouse

又遇上了在Dunedin認識的度蜜月小夫妻

再加上三位新朋友我們六個人便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Christchurch對我的意義真的全擺在休息

好好的睡覺、吃飯、打包、購物……

我想我應該會很喜歡未來在Chrsitchurch11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