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好星期天早上從DunedinChristchurchBus

代表了我的單車南島之行提早告一段落

不過還會在Christchurch待上十來天

我想小白還是會繼續成為我在基督城的旅遊夥伴

直到小白裝箱的那一日才會是真正的單車結束

 

Dunedin持續的陰雨綿綿

很慶幸自己當機立斷地決定買張車票回到基督城

不必再為又濕又冷的天氣而受罪

除了每天固定到圖書館報到外

剩下的時間就是逛逛博物館、教堂、MarketShop、大學、公園、超市……..

煮頓豐盛的三餐給自己是件無比開心的事情

跟龍勝研發出的新菜色是蔬菜牛肉河粉湯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喝上一碗熱騰騰的溫暖心窩湯真是太快人心阿

 

打開修改好的履歷表登入人力銀行的求職平台

看著搜尋比對結果下的列表

不知道到底哪一家公司會是我未來的新東家

希望可以把選擇權放在自己的手上

我早已經帶著滿滿滿滿的動力準備投入工作人生的行列了

 

Ps.這兩天因為我的女室友極度誇張打呼聲,讓我無法好好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