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Sharehouse的新朋友因為今日才剛完成購車

讓我能夠幸福地坐著車到Supermarket購物

更重要的是也找了間單車店找尋到一個裝小白回台灣的大箱子

可以免除當初在墨爾本扛著紙箱走上幾公里的命運

 

陪著新朋友到銀行開戶、申請稅號、過戶等手續

沒想到她們辦事情的那區Riccarton

就是當初我跟陳逗趣回到Christchurch那天下午吃吃喝喝亂晃的地方

買了同一家的Fish&Chips也去了同家的超市大採購

可能是旅行後段的經費還剩下一些

在採購食物的條件上終於可以擺脫價格優先的迷思

不管是啤酒、冰淇淋、洋芋片…….通通都想來一點充斥我未來的日子

 

晚上我們四個人一起吃著美味咖哩雞肉麵+啤酒

經過一年的鍛鍊我早已經慢慢晉身為呱呱大廚了

這樣的改變讓我不禁驕傲地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