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板原本應該是不需要更換的零件
只怪曲柄生鏽誇張嚴重導致根本無法把舊有的踏板拆下
那麼最後只好一併淪落淘汰的下場
宣告我需要一對新的踏板陪伴

座落台中大甲的維格(Wellgo)出品的踏板在單車界中也是高詢問度的搶手貨
不少車友進行踏板的更換,首選都是印有Wellgo字樣的產品
Wellgo超級豪氣地願意助我ㄧ踏之力
謝謝君榮協助設定適合我的踏板
在過程中持續的聯繫並不時給我加油打氣
就算是贊助性質的商品在包裝上仍不隨便馬虎
大大感謝Wellgo

快拆式的踏板讓我在旅行中帶來更多的便利性
同時也可以減少攜帶拆裝板手的重量
搭配黃金色閃亮亮讓我好像一踩就可以躍上月球般的輕盈閃動
哈哈哈哈 小白突然有股國際巨星樣
或許我無法化身為踏板上的勇者
但就成為踏板上的小朋友keep go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