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Waikawa

ToOwaka

騎乘公里數:71 km

住宿花費:27The Split Level BBH/兩人房〉

 

很難解釋今天到底是好運日還是倒楣日

不小心拍照時小扭了左腳

又不小心爬坡看風景時整個大摔車

幸好我的腳已經習慣扭傷的狀態

讓我還是照舊地繼續踩著踏板也感覺OK

幸好爬坡時的時速只有6

讓我緩慢地摔了車也快速地重新爬起來繼續騎

這時候不禁想起陳逗趣跟我說過

我就像是在路旁都有辦法生存的蟑螂

 

Cathedral Caves因為得搭配潮汐

每天開放參觀的時間很有限

而今日開放的時間是下午2

如果我等待的話勢必抵達住宿的城鎮或是天黑了

想想後只好揮別Cathedral Caves

WaikawaOwaka短短的幾十公里卻有好幾個瀑布在裡頭

考量單車的機動性與面對石頭路的痛苦

選擇了就在路旁走路進去來回只要30分鐘的Matal Falls

真的是個小而美的瀑布

 

Owaka是個小小小鎮

卻有著不少的Motel或是Backpackers

或許是接近冬天的淡季

選擇從Map上的三家剩下只有最後的一個

但也因此認識了從澳洲來紐西蘭度假的一家人

謝謝他們分享了美味的晚餐並且陪我講話

 

再過兩天就可以騎到Dunedin

除了圖書館的免費Wifi外倒沒甚麼讓我期待

種種的一切似乎離我的終點Christchurch不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