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Waikawa

ToWaikawa (Curio Bay)

騎乘公里數:15 km

住宿花費:23Penguin Paradise holiday lodge BBH/兩人房〉

 

天氣好的不得了讓我沒有下一個目的地的今天顯得度假悠閒

拜訪了Curio Bay 當然想看一下三寶:SealDolphinPenguin

幸運的是不必參加Tour就讓我輕鬆地看到其中兩寶

直接走在人行道上的Seal真的有嚇到我

坐在岩壁上遠遠眺望張開手臂的黃眼企鵝

就算沒有Hector Dolphin在我身旁跳阿跳

但眼前一大片金黃色海灘以及全世界最大的Fossill Forest

也算不枉費特地騎到紐西蘭的最南邊

儘管我沒有真的站在紐西蘭南島最南端的Slope Point

然而我想我已經擁有了在南島南的度假回憶

 

大家來到紐西蘭只想去看冰河或是頂頂有名的峽灣

常常忽略了最南邊的Catlins Coast

反倒造就了這塊地方的寧靜與和諧

太陽亮起再次踏上我的單車

繼續下一個地方屬於我的旅行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