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花費:31 Peninsula holiday park tent site/two persons

 

現在每天都感覺不到夏天的存在

徘徊在10幾度的氣溫讓每個的清晨與黑夜都特別難熬

不禁為我之後的單車露營旅行而嚴重擔心著

但我也已經做好多花點錢住在BBH溫暖的房屋內了

 

一早開車到Signal Hill鳥瞰Dunedin的全景

只是冷風颼颼一點都沒有觀光的興致

接著就是徒步City之旅

Railway stationUniversity of OtagoSt Paul’s Cathedral Church

Cadbury Chocolate Dunedin Art GalleryOtago Settlers Museum………

當然還有免不了的Window Shopping

 

下午開著車前往Otago Peninsula半島

我只能說這段路開起來真的非常恐怖

路很狹小加上沒有柵欄感覺一不小心就會開到海裡面

我的開車技術因為本次旅行而突飛猛進阿

 

因為實在太冷太冷讓我倆寧願早早窩在露營區的廚房內

最愛的甜白酒Moscato與自製雞腿飯填滿我們的肚皮

誰說一定要吃外頭餐廳才能大魚大肉

選擇Supermarket的廉價食材也能做出滿桌豐盛菜餚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甜美之處

 

再過五天陳逗趣就會返回台灣

而我隻身的旅程即將展開

我很期待所有旅程結束回到台灣的那一刻

因為改變、因為勇敢、因為結束、更因為重新開始

準備擁抱屬於我的那片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