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Otago Peninsula

ToTwizel

住宿花費:34 Ruataniwha holiday park tent site/two persons

 

Otago Peninsula不管是底下的環河步道還是中間的穿越山道各自有其風味

難怪來到Dunedin的人都說千萬別說過Otago Peninsula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也不容錯過全世界最陡街道Baldwin St的巡禮

曾幾何時上網變成旅行過程中一件很重要的事

Email的聯絡、網誌的更新以及查詢有關「麵粉」的食譜

感謝Dunedin的圖書館有免費又快速的Wi-Fi可供使用

每次置身在澳洲或是紐西蘭的圖書館

不禁為外國人對於閱讀的關注而崇敬

 

今天選擇了一條相對冷門的路線前往Mt Cook

83縣道的Lake Aviemore讓我跟陳逗趣大嘆何其之美阿

湖水綠藍到不可相信的程度

而過了Omarama之後路旁的山景

根本就像是電視裡頭那個快筆大鬍子畫家的畫作

我們這趟旅程的美景似乎都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狀態下出現

專程花錢去尋探的米佛峽灣霧濛濛一片

反倒只是開車沿途經過的景色更加讓我們熱烈討論與難忘

 

之前買了一大包麵粉非常占用空間與重量

我跟陳逗趣決定來測試看看DIY蔥油餅與蛋餅消耗點麵粉

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動手在那邊桿麵皮和麵

照著食譜也做出很台式的蔥油餅

我只能說澳洲與紐西蘭的這一年旅程真是讓我的廚藝收穫滿滿

傅雙親不會再笑話我是個不會做飯的千金大小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