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Te anau

ToDunedin

住宿花費:34 Dunedin holiday park tent site/two persons

 

一口氣從Te anau開了400公里抵達Dunedin

沿路風景並沒有像之前那幾段這麼美

開著開著越來越覺得無聊

可能是被南島西海岸的美景給養大胃口了吧

 

久違的熱鬧大城鎮讓我跟陳逗趣這兩個鄉巴佬驚呼連連

而我也找著幾間像樣的3C用品店

買到了我這趟旅行的第三台相機 Canon Ixus 105

紐幣188的價格內含一張2G sd card與原廠皮套

希望我別再這麼粗心大意可以帶著小銀回到台灣

也跑了書店找尋紐西蘭單車書 Pedaller’s Paradise (Southisland)

薄薄一小本卻要價16.99

相信裡頭的內容可以為我之後的南島單車旅帶來更多的資訊

 

旅行是一種發現自己的好方法

我的不夠耐心病居然揠苗助長

該如何才能把不好與不喜歡的那部分自己去除掉呢

但慶幸的是我已經發現這樣不可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