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Monto

ToMundubbera

騎乘公里數:120 Km

住宿花費:20  (Caravan park)

 

早上與John告別了之後

開始久違的日騎百里

而且是有爬坡的狀態下

雖然我的膝蓋隱隱作痛

然而我還是很慶幸自己選了A3這麼一條適合單車的路線

沒有甚麼車輛

經過一個個澳洲鄉村小鎮

眼睛看的到總是可愛的牛馬或是像森林般的景色

 

奉勸所有想來澳洲東岸騎單車的選手們

請放棄「最短距離」的路線選擇迷思吧

A3絕對是比A1更適合單車旅行的道路

 

晚上入住MundubberaCaravan Park

裡頭滿滿都是亞洲人

詢問之下才知道Mundubbera是個農業鎮

最近產季開始因此大家紛紛來這邊當起打工族

來自印尼的Robber問我想不想留下來打工賺錢

我想都不想就回絕了他的好意

如果是三個月前的我

一定會超感謝獲得這樣一份工作

然而現在的我時間比起金錢都還要來得寶貴

 

想體驗農場生活的朋友們

或許現在移動到Mundubbera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