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呆在台南的活動也這麼密集
莫名奇妙 我的時間又顯示在11點這個位置
我的身體都快跟我抗議了

星期五晚上貪著小便宜首次吃著號稱一頭牛只作六客牛排的王品
但因為王品生意太好 只能訂到八點半的位置
因此先是觀光週年慶 擠入了闢美菜市場的新天地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要完成我們購物的任務 累死我倆
導致我跟傅弟弟差點沒睡著在王品內
尤其一道讓傅弟弟覺得噁心到爆炸的南瓜湯
毀壞了兩人的王品大餐
最後兩個人很像北七般一直在王品內大笑→誰叫我們兩個行徑實在太詭異
隔壁桌的情侶檔可能覺得我們兩個是來亂的吧

今天中午參加公司小團體聚會→公司的朋友感覺越來越少了呢
又是很努力的吃吃喝喝 飽到我整個人快吐了
不過因為喝到統一多多&正牌養樂多讓我很開心
當然飯局中不免聊些公司的八卦小道消息


下午接著安排著電影之旅→誰叫我手邊的電影票快過期
儘管累死還是得走趟電影院
甚至很丟人的在電影院門口當起黃牛來
幸好過程還算順利→相信我真的不是騙子阿
等待電影的同時 幫傅麻麻挑選了新手機 也去兌換了新光的禮卷

幸好這兩天結束了
請讓我好好睡上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