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Jambin

ToMonto

騎乘公里數:61 Km+ John 40公里的Lift

住宿花費:0  (John家作客)

 

前往Monto的路上沿路都是要死的上坡

任何人看到我停在路邊應該都會搭救我一下吧

此時John就這麼出現了

他問我還好嗎?要不要搭個便車?

我想了一下就接受了John的好意

 


John
住在Monto的鎮上

他從18歲就開始當建築師到現在

然而回家前他得先繞去他的農場去開啟抽水馬達讓他的牛馬有水喝

因此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開始了今天的奇幻之旅

整個山頭根本就是John的麻

他騎著越野摩托車載我去趕牛到某個區域

就這麼地體驗了澳大利亞很農村的生活

接著John載我到附近的Cania National Park看看水壩與Gorge



 

John邀請我去他們家作客

我問:你跟你家人一起住嗎?

他回答:我自己一個人住

Shit命運的抉擇又再次響起

考量在農場的互動都還蠻OK與正常

因此我就這麼大膽地接受了John的好意

 

事實證明John是個好人

他的兒子女兒們都長大住在外地

我可以感覺出來John是個很孤單的老人

只是經歷了John這麼一遭

似乎我把自己的安全問題逼迫到一個邊緣的警戒

如果John是個壞蛋的話

我想此時我應該已經無法再跟大家道述著我的故事

 

謝謝John讓我自己相信澳洲

也謝謝佛菩薩與耶穌的保守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