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新文章幾乎沒有任何產出
畢竟這星期很認真看起書來
看書這件事有點像周星星飾演賭聖搓牌的原理一樣
感覺來的就抵擋不住
最近可能周星星搓牌感上身
我的閱讀慾怎麼擋也擋不住 遠遠的蓋過了韓劇慾跟電視慾

龍眠→日本作家的小說
基本上當我翻開第一頁開始我就覺得很好看
因此用了三個晚上的時間就ko
主人翁的奇遇讓他的人生起了點變化
一把黃傘以及一個被打開的人孔蓋揭開了序幕
當故事都鋪陳完美的時候
卻意外的殺出讓讀者體會如同主角的混亂感
這樣來一下 更讓我巴不得先翻到最後幾頁偷看結局
幸好我還是喜歡循序漸進的延續著故事發展

超能力感應這種似真似假的狀況
果然都如書裡頭那位退休警官所說的:
要麻就相信要麻就不相信
不要保留了一點"空間"自以為的很ok
其實這點"空間"正式渾淆判斷的一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