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睡清醒之後
莫名接到一通自稱基隆縣刑事警察局的電話
其實一聽到之後就百分之九十覺得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只是畢竟這是第一次親自接這樣的電話
感覺很新鮮呢
所以就走到辦公室外面繼續跟這位警官對話

不過這位警官講話的語氣好急促喔
然後說我在基隆縣第一銀行開了一個戶口被盜用
我就說:警官,那我該怎麼辦呢?
這位警官又一直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而且口氣有點差
我又說:警官,你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最後那位警官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到案說明
我就說:恐怕不行呢
他就說:那我就要在筆錄上註明你不配合警察辦案
我最後說:沒關係阿,你就直接這麼寫上去就好

然後這通電話就結束了
哀哀哀
第一次接這種電話還是嫩了點
本來想好好演場戲
然後搞清楚到底這個詐騙集團會用哪種方式騙錢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