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被電影開了頭
搞到現在不願意看不到結局的那種善罷甘休
可惜最後一集的Breaking Dawn得等到年底的時候中文版才會出現
那麼只好先學會忘記這個故事
唉唉唉
看故事還是應該有頭有尾才是 別這樣艱苦著等待

昨天看完Eclipse之後
一直想罵髒話
我實在很不喜歡作者把"人類"描述成那樣過於平凡
但在作者筆下的世界就因為太過瘋狂跟失常
造就這樣的理所當然的人類行為反而顯得美好
整個世界都繞著貝拉轉
久而久之我開始不認為貝拉是個討喜的主角了

可以愛吸血鬼也可以愛狼人 雖然兩者視為彼此是天敵
但卻不必遭受譴責 除了自己的良心
幸好這個良心還有點作用 必須從中間做個選擇
因為不選擇不是善待自己 而是傷害身邊這些寬容的角色

我想我還是無法理解怎麼能降
突然間就可以不這麼愛 或是猛一然多愛了別人
這個問題從很久以前就困擾著我
或許哪天我需要歷經同時出現兩個都喜愛的需要放在天平上衡量
我可能就能理解了
但還未理解前 繼續那我這樣認為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