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2號 (二) + 8月23號 (三)
鐵馬公里數:17公里
今日花費:就是想辦法把身上現金花光
經過城市:Amsterdam
旅行的意義:發現荷蘭的悠閒 同時卻也察覺台灣的美好


最後一天只有一個任務
就是把身上所有的現金花掉
因此今天很享受的不騎單車往返目的地 搭著昂貴的荷蘭超級火車
但昂貴的火車依舊無法花光我錢包裡頭所有的錢
包包已經爆掉沒有空間在買紀念品 不想上餐館吃著無謂的食物
剛好看到路邊有坐船漫遊Amsterdam
雖然要價9.5歐 75分鐘 對今天之前這筆費用可是天價
但今天我是有錢的觀光客
其實還算不錯啦 至少有繞到港口那邊 那區塊是我騎單車都沒晃到的地方



一個人緩緩的搭著火車抵達機場
不得不稱讚一下荷蘭的貼心 機場跟火車的緊密結合 真的是造福觀光客呢
反觀中正桃園機場 只能說很糟糕 幸好台灣物價便宜 就算搭TEXI也不會心疼

29天的時間沒想到就這麼結束
似乎昨天才剛坐上飛機前往荷蘭
怎麼如今我又再次坐在機艙裡 啟程我那漫長的飛行




對我來說此刻是旅行的結束
但對我身邊這麼一大群荷蘭人
這也許是他們旅行的開始
只是 所謂的開始與結束真的有這麼清楚嗎

這趟旅行的花費比我原本的預算少上一些
沒想到我那預算裡頭居然還包括買紀念品的錢
等下次有錢再次重訪歐洲 我想我也可以不心疼的坐在餐廳裡大啖著所謂的美食

一回到台南 先去買了碗當歸麵跟燙青菜 要價75元新台幣
這樣的價錢請妳只能在荷蘭吃一塊麵包吧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GOOD NIGHT & GOODBYE HOL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