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美旅行團十月份出遊coming
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儘管總召安排好所有的行程與交通
就在我們一行人在10:18分抵達高雄火車站後風雲變色
馬上以腰痛、上吐下瀉、扭傷等理由婉拒了西子灣單車行
最後礙於交通工具有限的狀態下
以2輛摩托車+3台腳踏車的不顧速度感的差異展開仍然要去西子灣的行程
只能說辛苦了騎單車的三位健康寶寶

便宜有大碗的萬二海產店
原本以為可以來到荷蘭卻只是風力發電的風車公園
怎麼拍手都沒有用的旗津隧道
cat馬力歐超北七的西子灣
愛不釋手只想騎到世界盡頭的駁二特區
飛機與我平行起飛更讓台南人嚇傻眼的超複合式淨園
這一晚有白酒助興可惜真的好水
有歡樂當然更有我們無法停止下來的遊戲與懲罰
謝謝人瑋總召:加分加分加分 (在那邊在這邊在眼前)
























睡醒之後沒有鴨子船那又怎樣
可是我們有三牛大稱讚牛肉麵撐爆大家的胃
聰明三人組明顯技壓不吃牛阿呆組
無論如何還是要到眷村裡迷路讓歐逆過過拍寫真的癮
老爺夫人的戲碼好像從國中開始就沒有離開過夏卡珍







來趟七美的唸唸高雄後才發現高雄與我陌生的緊
不過慶幸的是深刻感受到這一座離我這麼近的城市美麗
我無法釐清到底是否仍在追求著心中那股快轉不停的眷戀
還是我的回憶未乾 無法停止倒帶
我想還是乖乖的敷片面膜並且九點半躺平睡覺比起無病呻吟更加實在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