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工作將佔滿我人生的七成
那麼至少讓剩下的三成被永無止盡的玩樂填爆
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人生哲學對不對
可是我卻在這樣的模式下找到一點呼吸的力氣

最近幾個星期連我都覺得自己不太可愛
沒甚麼耐性 肆無忌憚的選擇誠實 然後更加令人討厭
或許我還在人生迷宮中做不了選擇  只好暫時先過著被選擇的日子
寫著寫著我也感染了一股無謂的哀傷

每一段大小旅行都有某些當下記憶深刻的點
完全不尊重錢不露白的透明錢包
四碗被打入冷宮的泡麵
開始好好思考救命錦壤的需要
浪漫的草地野餐卻啃著庸俗玉米
二過青青草原而不入的徒留遺憾
意外品嚐的簡單火雞肉飯與劉湯圓
7點訂位卻在6點50吃飽喝足離開魯媽媽雲南菜館
不愛枯黃更愛翠綠處處的奧萬大
嘉義中山公園射日塔設立於民國64年的給校

雖然好像處處不如計畫中那般行走
可是這就是屬於我們七美的旅程
要死的最後我還是飛奔至二輪戲院看了翻滾阿信跟One day
打破了九點半要睡覺的好習慣
可是那又如何呢

隨著我們的攝影眼快速翱翔走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