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的重頭戲就是期待已久的浪漫派夏卡爾
久沒當司機的我開起小藍後馬上又找回奔馳上路的快感
一路上就在Put your hand up的喧囂音樂
搭配上背背包的動作下抵達台中美術館





一切就照著固定的行程前進
成功的報名到名額有限的定時導覽
隨著導覽老師的講解帶我進入到夏卡爾的世界
戀人、花束、動物、馬戲團..........
儘管這日美術館的人潮洶湧
想擠到前頭一覽整體畫作都得使出左閃右推的好技術
但看著夏卡爾的畫彷彿我也置身上裡頭成為某一個綠臉或藍臉的漂浮者
感受到溫暖以及幸福洋溢的感受
當然我自動排除自己會變成畫作中的那些公雞還是馬
將近兩個小時的導覽一度又讓我的兩條雙腿癱瘓
這時候珍珍嬸與李媽媽投入在紀念品的搶購婆媽團隊
而我的思緒早已經飛到一中街的滷味與瑪露連的嫩仙草中
這是我到台中每次都必想吃的兩樣重點食物





只是沒意料到週末中午的一中街已經人滿為患
再加上炎熱高溫早已讓我們一行人陷入昏眩與滴汗如雨狀態
因為迷路幾乎在台中市區繞九圈的最後也終於找著了綠園道兩旁的特色餐廳
開始著小珍迷死人不償命的外拍團
哈哈哈哈
礙於司機實在不喜歡到人太多的地方
只好讓小珍與李媽媽抱憾無法再到逢甲夜市吃上1 round








回到台南後好像大家還捨不得結束今天的行程
又選附近一家美式餐廳來做為今日的Ending
啃著漢堡薯條聊著東家長西家短
不過珍珍嬸提到了在幾年前他在日本唸書時曾寫過的一個作業:「十年後的自己」
這個作業其實不是很簡單
瞬間我的腦袋內也想不出太多的想法
或許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很有行動力的人
在某個當下有件想做的事情我都已經慢慢的醞釀與實踐
不過無庸置疑的是
十年後我還是想繼續成為那個有趣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