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16小時的疲累身軀緩慢地踏出公司
這時候俐落經理與小主管居然還在辦公室內苦苦打拼
前幾天才剛經歷過早上6點到公司加班
隔幾天後又體會到半夜12點才從公司離開

回家的路上我認真思考著工作的意義
嘴巴總是會哭喊失去了自我時間的悲傷
但我其實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學習目標為何
那麼也就對於這些過程視為必經之道路

不可否認這份工作絕對是佛菩薩給我的最佳安排
EXCEL從兩個多月前的小學程度已經躍昇至研究生等級
我的過大自信命也徹底的檢討與收斂
狹隘的眼界放遠 自我的格局也逐漸放大
身旁有著更多優秀的主管與同事做為學習榜樣
距離辦公室只有10步遠的7-11舒緩了緊張的職場氛圍
雖然沒有優渥的獎金但整體的薪酬還是滿足了我預期的年薪
...........................................
...........................................

這是我的階段性任務
走完了這段自然會有另外一段的來臨
但還沒走到這段的盡頭時自然會鼓勵自己努力走下去
除了相信我的選擇之外
當然我還是喜歡我的工作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