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甲四人幫應該是我回到台南開展工作生活後最重要的社交夥伴
一個帶著小一女兒仍舊決定天涯的李媽媽
一個耐走耐玩還不想結婚的王大俠
一個居家爆炸卻一心想追求食尚玩家行程的珍珍嬸
這樣的旅行組合我自然成為了司機先生這個角色
但第一次快速完成我的路邊停車 真是讓我欣喜若狂阿


中正滿載了太多我美好的回憶
嘉義如同我第二個小故鄉的位置
基於熟悉這理由成為後甲四人幫第一次出遊的景點
新港的鴨肉羹與粉圓冰自然成為我推薦的早午餐選擇
  

中正大學的校園巡禮才是本次我安排行程的高潮
但我的同學們卻不怎麼認為 唉唉唉
盡管背負著流星花園拍攝的美名仍然無法提起諸位的大喜好
走在後山看到綠意盎然
當然大黑肥蚊也看到人間美食一般的吸允著我的鮮血
但中正的美還是因為參雜了大量我發生在其中的故事與記憶




接下來的吃吃喝喝行程才讓大家有種猛獅甦醒般的動力
因為開車技術實在不好的我
只允准大家選擇可停車的店家光臨
幸好一路上都很幸運 總是有著非常空曠的停車位等著我
珍珍嬸指名的福義軒→這也是我第一次親自光臨她們的店鋪
我唯一無法忘懷的劉湯圓 離開的時候還特地跟老闆娘大力稱讚她們家的湯圓
儘管大家已經不餓但還是要四個人嚐一碗的林聰明砂鍋魚頭
正因為食尚玩家提及的阿娥豆花 讓珍珍嬸無論如何都要打包一碗回家

   


   

 
儘管走過了無數趟台南與中正這之間的路途
對於中正的想念隨著畢業工作這件事情而逐倍增加
然而認真想想
我似乎更想念我那六年發生在那片校園內的故事與朋友
這也是長大後應該要學習的另外一件事情
就算迷亂過往的美好 仍要在當下這個時刻找到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