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harehouse四人組開著車去兜風囉

Christchurch不遠的半島法國風小鎮Akaroa

儘管離氣象報告預測的大晴天有所差距

但至少享受到久違不見的陽光

搖下車窗迎面而來的風還帶著濃厚冬季氣息的涼意

我的腦袋卻跑著將近一年旅程種種記憶的跑馬燈

有歡笑、有辛苦、有成長、當然還有我那逝去的人生

不過很慶幸自己走過了這麼一遭

 

TonyJerrySharon都是紐西蘭背包客的新生

看到沿路牛羊景物都感到新鮮好奇

不停拿著照相機記錄著在紐西蘭的開始

而我則像個老僧似乎一切好像都這麼熟悉自然

Akaroa其實是個挺舒服的小鎮

或許是南半球的冬季悄悄地來臨路旁的樹葉逐漸地泛黃凋謝

當我們回程開到Tourist Drive這條路線

由高處窕望整個Banks半島時眼前的紐西蘭是個多真實的地方

當然坐在車子絕對是比騎單車舒適許多

然而當我騎著小白在屬於我的旅程上一點一點前進時

用著平凡卻真切的方法寫下人生過程

 

希望Tony的車子能一路健康

Tony真的是個很Nice的朋友

在他身上讓我徹底感受到那種不與人計較的大優點

這一年遇見過各款的背包客體悟到人性的可愛與醜陋

但我相信Nice的人總是能有更Nice的際遇

至少我早已親身體會這個萬年不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