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Wanaka

ToWanaka (Albert Town)

騎乘公里數:29 km

住宿花費:21Wanaka YHA/八人房〉

 

怕高怕死怕花錢的我

來到SkyDive天堂的Wanaka

最終還是沒有勇氣給他Dive一下

那麼今天的節目表就是讓小白偽裝成為MTB

騎上石子路帶我好好走訪Wanaka的大大小小Track

不過考慮到明天要一天內騎到Queenstown

希望還是讓今天的節目表偏向輕鬆可人的那種

讓我的身體可以對抗明日120公里的挑戰

 

Waterfall Creek Walkway一路騎到了Albert Town

環著湖畔騎著小白好不悠哉

尤其Outlet Track這條最令我如癡如醉的漂亮

部分的樹葉轉為枯黃預告南半球的秋天即將來臨

Puzzling World與站上Mt Iron的高處做為今日最後的結束

 

晚上在廚房煮飯的時候巧遇也是從台灣來的背包客

彼此交換了晚餐的菜單

讓我原本跟昨天的一樣菜色多出了香腸與義大利麵的搭配

深深覺得交朋友是得講求頻率與緣分

有些朋友甚至到現在都還會保持聯絡

但有些人甚至連名字都沒有交換就只說聲Hi就結束了

 

親愛的台灣朋友們

我會開著車環個台灣島找到與你們再次相見的機會

請等等我也請妳們留點小時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