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Twizel

ToMt Cook

住宿花費:6.1 public camping ground

 

Cook山有多麼壯闊地驚人親自來一趟之後便會知道

雖然人感覺是站在平地

但被群山環繞的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

在遊客中心巧遇大威與榮嘉兩個從台灣來旅行的大男孩

就這樣一起結伴走訪了Kea track

他們兩個只有短短兩周的假期

卻極度瘋狂安排了吉隆坡、澳洲、紐西蘭與新加坡四個國家的旅程

一度被我們認定為搭飛機旅行

因為相處聊天的過程很愉快

我就隨口邀約他們是否願意一起共進晚餐

雖然只是我們隨便煮的時蔬義大利麵與蔥油餅

不過他們是住在YHA加上他們又預訂好冰河船的Tour

因此短暫告別後我跟陳逗趣繼續我們的Mt Cook步道走透透

相約傍晚時在YHA會合

就在煮飯的時候遇到另外一位也是來旅行的台灣姐姐

這位台灣姐姐的旅行故事實在是太好笑了

就這麼五個人吃吃喝喝聊聊度過了我們愉快的晚餐約會

 

陳逗趣一直覺得我是個超級誇張熱情的背包客

我想想後也不怎麼否認

開車的時候遇到路上的騎士會瘋狂的搖下車窗跟她們打招呼

旅行的途中如果看到亞洲人的面孔也會很想跟她們有些對話

畢竟我的這趟旅行遇到太多太多對我很好的新朋友

因此難得有機會分享是件令我雀躍的事情

雖然不知道回台灣後是否還會保持聯絡

然而至少在這個時刻有我們共同在Mt Cook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