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都不想報名了Full day walk tour($149/pp, BBH Card discount $5 )

抱著一顆興奮的心情展開我人生中的第一趟冰河之旅

Fox這裡也只有一家tour公司

一早繳了錢之後換穿登山鞋並領取相關的裝備

原則上只要帶瓶水跟午餐

其他保暖裝備tour公司通通都會幫你準備好

 

坐上bus短短10分鐘的路程

接著便是大量大量大量的行走行程

厚重的登山鞋讓我覺得舉步維艱

遠處眺望著冰河不禁大感大自然的偉大力量

一條動都不動的冰河就硬生生的躺在那邊

踏上冰河前必須把冰爪固定在登山鞋下

陳逗趣自此處於一種腳很ㄘㄨㄚˋ的狀態下在冰河上步行

而我踏出的每一步都讓我覺得驚奇不已

彷彿自己置身在一片天然的大冰宮中

 

專業的冰河導遊拿著冰斧幫大家開路

謝謝同隊中的其他三位台灣朋友幫我一起照顧陳逗趣

只是不小心在冰河上剖該讓我的膝蓋發出陣陣的疼痛

我已經可以預期到明天睡醒後的全身痠痛

能在有生之年爬過一次冰河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這時候想起多年前小猴在紐西蘭寄給我的那張明信片

好像我可以感受到當時在她口中那個神幻又驚奇的冰河之旅

 

站在巨大冰河前更顯得渺小的我

有多麼希望自己能有一顆更加寬廣的心

好好地看待世界、看待自己、看待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