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英文課很機車的因應國定假日而停課
我開著我家的風騷藍載著李媽媽母女前往高雄
本來想懷念一下千香的早餐
哪知道正好遇到人家娶媳婦而休息

12點就抵達IKEA
真的是瘋狂的慢慢逛 順便當起觀光客大膽地在IKEA內拍起照來
直至5點半才離開驅車回家
我買的三抽五斗櫃並未搏得大家的稱讚
但我的房間卻因為昨天的下定決心而整齊又乾淨

正如李媽媽說的
我們之前聊天聊到要開車出去玩的願望
似乎好像很快就會成真了
但很丟臉的是
星期六那天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轉 乾脆直接學起摩托車的兩段式
我還真的懷疑我有能力當好司機這個角色嗎 現在可能都是假象吧


穿著母女裝的李媽媽


我不懂我幹麻拿著水壺拍照 最近養成水壺不離身的習慣 手機可丟掉但水壺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