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有種緩慢的匆忙感
大美麗下南部出遊
因為星期五晚上我太累了
也就很誠實的拒絕聽他訴說著那許多關於他身邊的故事
謝謝他那很熟悉卻久違的抱怨
這次是我家太高的枕頭 該死的胖蚊子 還有我帶她吃了一家好鹹的早餐店
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因為要參加同事的婚禮
很大膽的把他交給小猴去照顧
雖然他極力邀約我ㄧ起前往嘉義
BUT我又再次很大膽的拒絕他
I'm so sorry
我相信這一定會成為大美麗以後說嘴的主題

星期天久違的自然醒
身心舒暢
中午找了李媽媽吃了飯 彼此聊著最近的生活
傍晚與傅迪迪打了幾場籃球
我全身的骨頭又要散掉

這星期我很喜歡
希望大美麗喜歡南部的陽光
我更希望這陽光可以足夠讓他忘記我對他的大膽

這樣的兩天可以讓我抵達下星期的工作blue感了嗎?!



這是南科燈會的老鼠燈
我沒去人擠人的燈會
卻意外的拿著這有著詭異門牙的老鼠燈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